有什么,是在,心率,甲亢,是的
提問: DCG結果,問嚴重嗎?該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24小時心電圖,記錄到早發房早40次,未記錄到室性心律失常,無2秒以上長間歇,無ST-T改變。平均心率大于100次/分的心搏共5小時,占22.2%,結論:1,竇性心律,時允(?)竇性心動過速。2,房性期前收縮。
第一次問題補充:共記錄22時30分,總記錄102814次平均心率84最低44,發生于03:35最高152,發生于09:58
第二次問題補充:1,記錄到竇性心動過速5小時左右,可否是在運動或興奮狀態?如果不是,可進一步檢查,排除甲亢等原因.2,偶發房性早博,屬于功能性,沒有什么意義.謝謝彭大夫。1,“竇性心動過速5小時左右,可否是在運動或興奮狀態”——基本不是運動、興奮狀態。10時前后,因為官司問題,有和人吵架,是不是心率到152的原因?另外,DCG前,甲亢已經驗血畢排除,還做了心超,心超無大問題(二尖瓣微量返流)。2,“偶發房性早博,屬于功能性,沒有什么意義.”是說沒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1,記錄到竇性心動過速5小時左右,可否是在運動或興奮狀態?如果不是,可進一步檢查,排除甲亢等原因.2,偶發房性早博,屬于功能性,沒有什么意義.
你好:1,吵架就會交感神經興奮,心率加快!2,是的,還多健康人都會有早博.
偶發房性早博不是病態。你的心動過速是不上發生在運動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