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寒冷,你好,原因,不是
提問: 請問夜尿和腎臟關系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3長期以來在正常飲水情況下,我夜尿1-2次,偶爾可以忍一次,沒有不適。最近,夜里醒來出現雙腰痛,略有尿意,必須排盡尿后才能安睡,每晚3次。尿常規晨尿PH=8↑;血管緊張素(臥)AI=1.6↑;血管緊張素(臥)AⅡ=55↑;心鈉素ANF=83↓;內皮素ET=15↓請問這是否是腎臟出了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性狀:透明;比重:1.015;白細胞、亞硝酸鹽、蛋白質、尿葡萄糖、酮體、尿膽原、膽紅素、隱血、上皮細胞、粘液絲、結晶均為陰性;紅細胞(鏡檢)2.20;白細胞(鏡檢)0.00;透明管型:0.0;PH=8.0↑(晨尿)
第二次問題補充:尿常規晨尿PH=8↑;血管緊張素(臥)AI=1.6↑;血管緊張素(臥)AⅡ=55↑;心鈉素ANF=83↓;內皮素ET=15↓ 以上這些化驗都是我在三等甲級醫院住院(骨科)時要求做的,因不屬于骨科疾病,故請了腎病專科醫師會診。 又因過去兩年有過幾次無任何原因的無痛性全程血尿,每次2-3天,轉鏡下血尿,一個多星期后不治自愈。第一次檢查發現腎下垂,一年四季帶腎托,后幾次沒有查原因。腎經常酸痛。 腎病專科醫師會診后懷疑腎實質有問題,囑出院后門診再繼續查。 請問這是否是腎實質有問題?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請您詳細描述尿常規檢查結果。
你的情況不是異常,應該考慮天氣寒冷的原因。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不除外腎實質有問題,需要醫院及時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