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正常,激素,男性,女性
提問: 我是女孩子,可是下巴下怎么長了胡須,嘴兩邊也很長,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為我是女生,卻有這種男孩子才有的狀況,我真的很苦惱,而且越來越的,我發現自己很自卑,很怕別人笑話我,我很想知道它還會再長嗎?這個能治好嗎?還有我能去剃它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去做了檢查,可醫生說激素檢查正常。請問還有其他原因可以引起這種癥狀嗎?
医师解答: 懷疑是內分泌引起的,可以作個激素六項檢查看看,但是最好不要剃
這是內分泌引起的!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多!而女性荷爾蒙分泌降低所引起的!
不要擔心啊這是正常的啊各項指標不都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