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是的,左心室,建議您進,電軸左偏是說明
提問: 電軸嚴重左偏,請求專家解答!
今年的體檢結果:電軸左偏(-90度)心率 89 bpmPR 間期 150msQRS 時限 98msQT/QTc 間期 340/387msP/QRS/T 電軸 62/-90/77度RV5+SV1 振幅 1.235/0.465mvRV5+SV1 振幅 1.700mv補充我的實際情況:我今年28歲,大約在22歲的時候查出血壓偏高(安靜約140/90),現在服用螺釘新半片,血壓控制在130/80。請問,電軸左偏是由于左心房擴大所致嗎?左偏90度是否表明心房擴大已經相當嚴重?是否有生命危險?謝謝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連續三年的體檢結果都顯示電軸左偏,且一年比一年高。第一年的體檢結果:-30度,第二年-56度,第三年-90度。如果是心臟擴大的原因,我的心臟擴大速度難道會那么快嗎?會不會超過-100度就會有生命危險啊,因為我至今還沒有見過有人的電軸是超過-100度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現在有時候會覺得心臟區域有點微痛的感覺,請大家幫幫我!
第二次問題補充:電軸左偏一定是左心房擴大嗎?
医师解答: 電軸左偏是說明左心室肥大,所以建議您進一步檢查心臟彩超。
一般來說是的,建議您進一步檢查心臟彩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