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與個人體質有關,試試中藥湯劑調理,請臨床中醫師對癥開出方劑,br
提問: 無奈的求助
各位醫生你們好我是一名長期出虛汗的患者,很榮欣給你們發帖子,我以前也吃過六味地黃丸和虛汗停,好像也不起什么作用,后來就沒吃了,我現在每天吃飯時都流很多汗,平時走路也出汗,冬天稍微好一點,夏天吃一頓飯好像沖涼一樣,我曾去醫院檢查過,凡是會引起出汗的地方都檢查過,一切ok.希望你們能幫助我,我不勝感激,happy new year,盼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與個人體質有關,建議可以試試中藥湯劑調理,請臨床中醫師對癥開出方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