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有,你好,不可能,你是,而成
提問: 我陽虛.醫生讓我吃陰虛的藥.我現在更慘了.
我和醫生說明了我.是腎陽虛的.可是.他還是開了>和>給我服用...服了兩個星期.我現在氣色越來越差.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而且晦黑干燥.雙目有血絲. 現在以經失眠多夜了.我以為是我個人問題.想起服藥前我是沒有失眠習慣的.我現在要怎么辦?我現在是不是有脾虛呢?是不是腎陽虛引起的腎脾陽虛?關于脾虛的病狀我都有.在"放心醫院網"里.我問過醫生是否腎陽虛可以服用陰虛的藥物.醫生說沒有問題..為什么現在我卻....我去過醫院看醫生.醫生都懶得理我的問題的.只顧著為下一位病人看病.我問的問題多了他好像煩了.現在醫院都是這樣的嗎?都很不耐煩的開藥給人!???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我還想問問我這兩天..好像有點感冒 ..我還可以吃這些藥嗎.還有.我覺得我可能是脾虛了..我買了>.感冒同時可以服這三種藥嗎??是同時服下 ..不是要分時段??腎虛..吃藥要戒什么口!>.在藥物名上沒有指名!.請醫生幫幫.....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我現在要吃什么感冒藥比較好..經物見效的.還有.我怎么才能知道我沒有感冒呢.?我現在的癥狀是鼻子有點濕濕的...我要吃多久感冒藥才可以好...感冒好了以后要格多久才可以再吃那些補藥?我現在感冒了..可是剛剛還是服了一次那些藥.!這樣對身邊有什么不好..會加重病情嗎?加多重..有多傷?
医师解答: 你好:這真是是沒有問題的,治療腎陽虛的藥物桂附地黃丸,只是在六味地黃丸的基礎上加二味藥而成,所以不可能導致什么嚴重后果,其實陰陽是不可絕對分立的,陰中有陽,陽中有陰,你不要過于緊張,如果你是多臟器陰陽不調,建議你服水藥為好
你好:感冒其間,不能服用補益類藥物,會外邪難除,先治療感冒再服這些藥物,歸脾丸主要是治療心脾兩虛的藥物
選擇感冒藥要對癥選擇藥物才能收到好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