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酞,好了,也就,甘油,大便
提問: 好難受,有那位專家可以幫下我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慣喝一些潤腸茶和瀉藥來維持大便,一時不用藥的話都好難排泄.時間長了感覺好像大腸好像沒有功能一樣了.請問有什么"食物"和"藥品"可以"增強腸胃功能"和"增加腸內的益生菌"呢?還有就是早晨起床時口里感覺有點苦,手腳累,好象經脈受阻一樣.睡醒了之后都好象沒有睡過一樣,就是不能甜睡一樣吧.好難受,有那位專家可以幫下我嗎?多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年左右●目前一般情況:便秘,手腳累●病史:一年前有過小三陽已轉陰
医师解答: 用開塞露插入肛門內,把甘油擠入,5分鐘后解大便就解決了.以后可以服用酚酞片或服用潤腸通便的中草藥或中成藥,用蜂蜜每次50克,每日2-3次幾天后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