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你的,很容易,辛辣,口渴
提問: 睡前特別口渴,心悸!
我24歲,女。我吃飯口味很淡,身體從小就很弱。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晚上每到睡前,大概從10點開始,就會特別特別口渴,需要不停的喝水。在喝水的過程中不停的上廁所,至少也有6,7次吧,但當我去睡覺之后,一般都不會起夜。同時在這段時間里心悸得很厲害,覺得心里很慌似的,呼吸不怎么能上來,想用口呼吸。然后不管是用鼻子還是嘴巴呼吸都覺得吸進去的空氣冷的很,能感覺到它被呼吸到肺里,然后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餓的還是飽的,好像很餓,覺得自己身體都是空的,但又像很飽,吃不下東西。如果是覺得餓的時候吃了一點東西,不管吃的再少,都會有想反胃的感覺,有時胃里面那種沒有食物完全消化的氣味或者液體就直接到喉頭了。非常難受。感覺就像吃了很多大魚大肉的食物沒有消化。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謝謝樓下。但是可能你沒有仔細看我的描述。我吃飯口味很淡。只吃蔬菜和水果,根本不會接受肉食,所以天天都會吃雞蛋,牛奶還有植物蛋白粉等。至于佐料類,我不喜歡吃油膩的東西,油,鹽等都吃的少之又少,別的辛辣,或者是油味精,雞精等東西我是從來都不會沾一點點的。你說的薯片,巧克力等零食我也幾乎從來不沾。晚上我說覺得有點餓的時候通常就是吃一口稀飯,或者芝麻糊類的東西。另外心電圖有做,大問題沒有。主要是心律不齊,另外心跳有點快,88次每分鐘。
医师解答: 可能是上火了,應該多吃些水果,蔬菜,晚飯少吃辛辣和過咸,油膩的食物,這些東西很容易口渴的,還有一些太甜或干性的零食晚上睡前也別吃比如薯片,餅干,鍋巴,巧克力。對于心悸應該及早做心電圖檢查。
那你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到當地的中醫科辨證治療,效果要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