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附子,我看,也要,病史
提問: 血沉類風濕因子C反應蛋白都正常,抗O-586IU/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遇寒冷手足,肌肉,關節麻木,脹,微痛,不腫不發熱,身體總是感覺疲勞畏寒怕冷,穿多了又自汗燥熱。身體大關節咔咔作響,看醫生說風濕,驗風濕四項:血沉6mm/h正常,類風濕因子4.94IU/mL正常,C反應蛋白2.18mg/L正常,抗鏈球菌溶血素O 586IU/mL偏高。請問好心的專家:我這樣的結果是風濕性關節炎嗎?只有抗O高就一定是風濕嗎?為什么我的癥狀和西醫風濕熱的癥狀一點都不一樣?以專家們看我的病如何治療?(最好是經濟節省的常規治療。--因為目前我的經濟狀況很拮據)這種病癥已經六年了,膝關節越發嚴重,手整天脹,麻木但不痛已經不能用涼水了。跪求各位好心的專家幫幫我!!!我這里先萬謝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過大夫,開些祛風除濕的藥,腸胃反應太大沒有堅持吃。連續吃紅霉素抗菌也因為上腹痛的厲害間斷
第一次問題補充:懇求那位好心善良的專業醫師可不可以詳細認真的看看我的病情,再給予詳細專業的解答和治療方案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sxlcyyb1205醫師的關心我的關節不是很痛,有些酸脹,對稱。不游走,主要在膝關節,肘關節只是遇到寒冷才會不舒服,也只是酸脹。倒是周身肌肉遇到寒冷會冷痛,不嚴重,再遇熱就沒有癥狀了。不僵硬。沒有結節。嚴重的是現在每天雙手都是酸脹麻木,用熱水燙會好些。前幾天風濕專科大夫開了7服中藥,可是吃了后反應,這幾天心口痛,胸悶氣短還心慌。我有風濕五六年了,從沒有心臟的不適,不知這次什么緣故?胸口的不適只是在吃過這幾服中藥才有的癥狀。雞血藤30桂枝15知母20麻黃10附子15羌活獨活各30黃芪30松節50徐長卿30尋骨風50洋金花1白芍30威靈仙20細辛3。您再幫我看看是不是這劑中藥的原因造成我心臟的不適。先謝謝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懇請那位好心善良的專業醫生幫我仔細的研究研究我的病情。再給我制定一個如何常規經濟節省的治療建議。先謝謝了。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了!!!!!!!!!
医师解答: 風濕的范疇特別廣.據你所說還是風濕.免疫有關.建議專科醫院檢查.可以理療[礦泉浴最好].請回答幾個問題:關節痛對稱嗎?游走嗎?僵硬嗎?皮膚上有結節嗎?
麻黃附子細辛對心臟都有一定作用,有這個可能,建議找開藥醫師咨詢一下。
患者朋友,你敘述的病情以我看來不一定是西醫講的類風濕關節炎,但這也要看一下病人,是否關節有腫脹,拍片看一下是否關節有改變,病史6年又沒正規治療,如果拍片正常,那么類風濕關節炎的可能性不大。有一些人受潮濕或受涼后可有此樣的癥狀。請你到就近有風濕科的大醫院進一步確診,不可亂治。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