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如果你,回答者,你有
提問: qiuyi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從腳板底到小腹有類似發麻感 用手擰去(大腿)全身各出不 同部位會肌肉跳 并不時有氣體從肛門益出 最近感到大腿發涼 小腹部感覺有重物壓感 坐著時腳指用力勾起 有抽筋 并有口干 胸悶 突然站起人會失空 搞得睡眠不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時好時壞3。4年了●目前一般情況:腿從腳板底到小腹有類似發麻感 用手擰去(大腿)全身各出不 同部位會肌肉跳 并不時有氣體從肛門益出 最近感到大腿發涼 小腹部感覺有重物壓感 坐著時腳指用力勾起 有抽筋 并有口干 胸悶 突然站起人會失空 搞得睡眠不好部發涼感 有發麻 刺痛 肌肉跳●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神經衰落 不理想●輔助檢查:肌電圖 心超 等 都正常●其它:人乏力 我是 學生
医师解答: 你好: 請問你有沒有做過各種微量元素的檢查啊,我建議你去檢查一下,你的情況我分析很可能是低鉀癥狀. 到時候看你的檢查結果.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