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穴位,病因,如需,日常生活中
提問: 詢問有關偏頭疼的問題
您好,我22歲,從十三四歲開始就常頭疼,一緊張,或是太累了就會右邊偏頭疼,尤其是坐車以后,極易頭疼。頭疼時惡心嘔吐,還會右側牙疼和右眼疼不愿見光。休息后好轉。大概兩三個月一次,常在考試等緊張活動后疼痛,請問對于這種情況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療嗎??頭疼時有沒有什么方法或藥物可緩解?沒有去醫院檢查過。不疼得時候沒有任何不適。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去醫院作個檢查,排除是否有器質性的問題.偏頭痛的原因非常多,要對癥下藥.你年紀很輕,一定要對自己的病因有所了解,如需手術的盡早做,若是頸椎問題就不易手術但一定要了解自己日常生活中該如何保營,如何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如是功能性的問題還是比較好辦的,配合藥物治療的同時自己學些頭部按摩和一些穴位如合谷穴的按摩效果應該蠻好的.
一般是神經或血管因素引起的,最好能先作個CT看看結果,平時可以服用布洛芬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