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免疫,作用,嘌呤,抗原
提問: 紅斑狼瘡上火了
我得狼瘡快9年了,目前情況良好,血尿常規肝腎功能都正常,內臟也無損害,只是因為吃激素股骨頭壞死,但也于今年做了關節置換,現在已如常人一樣。目前困擾我的就是,我長期嘴唇發干愛喝水,舌紅苔黃,最近眼睛又發脹,頭也發沉,特別是在有暖氣的屋子里的時候更嚴重,要是在戶外就感覺很舒服,我去看了眼科說眼睛沒事,我問過病友他們說應該是內熱,而且狼瘡基本都是陰虛內熱,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說陰虛內熱可以用六味地黃丸,可是我的病友說用知柏地黃丸更好一點,您說我應該用哪種更好?另外吃多長時間最合適?
医师解答: 系統性紅斑狼瘡如何治療? 西醫目前治療以免疫抑制劑為主,如激素:可顯著抑制炎癥反應,能抑制中性粒細胞向炎癥部位趨附,抑制各種酶的釋放,具有抗增殖及免疫抑制作用,對淋巴細胞有直接細胞毒作用,抑制抗原抗體反應。其次是環磷酰胺和硫唑嘌呤,減少抗DNA抗體、RNA抗體的產生等?褂卸災⒅瘟剖侄危繆雇肝齙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