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呼吸,心理,喉部,心律失常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醫生
你好醫生 我20歲 我經常心悸心臟老咯噔咯噔的上醫院也沒檢查出來什么病 而且有時候老有頻死的感覺 感覺自己心臟要停了 看別的東西有不真實感覺 我還經常覺得心臟跳地非常快 一緊張激動 心臟就不舒服 請問醫生我這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心律失常,建議你作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把結果發上來,幫您分析!祝春節快樂!
首先要看一下心血管內科,排除心臟疾病,如果沒有軀體問題,考慮可能是焦慮引起的軀體化癥狀。 焦慮性神經癥是以持續的顯著緊張不安,伴有心悸、呼吸困難、喉部堵塞、頭昏、出汗等癥狀為特征的一組焦慮狀態。 有些焦慮狀態嚴重的患者會出現焦慮驚恐發作,有反復出現顯著的心悸、出汗、震顫、頭暈、呼吸困難等癥狀,有強烈的瀕死感,害怕產生不幸后果的表現。 你的情況有焦慮驚恐發作的可能,建議去當地精神衛生專科機構的精神科或心理科就診,明確問題,如果是焦慮狀態,可行心理治療加藥物治療,也可行生物反饋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