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你好,注意,太大,小孩
提問: 急問,小孩出生42天發現心臟病咂辦
小孩出生42天體檢,醫生說心臟聽起來有雜音,建議我去浙江省兒保復查,彩色B超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腹部·0.4CM),房間隔中斷·0.26CM,少量左向右分流,二、三尖瓣輕度返流,,,請問胡醫生:小孩出生42天發現這個,該怎么辦,隨著他慢慢長大,會好轉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一般多久須復查......平時多注意些什么東西.......
医师解答: 你好:沒有特殊情況,小孩可6個月復查一次.
你好:不要緊張,屬于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和室間隔缺損。缺損不是太大,有自行閉合的可能。注意定期心臟彩超監測。是否將來手術治療,需要根據監測結果確定。
較輕先天性心臟病,缺損較小,隨著孩子長大,有自然好轉的可能,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加強營養,提高免疫力,避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