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有什么,心律失常,要做,特效
提問: 請問冠心病用什么藥比較有效且副作用小?
白醫生:您好!我父親四年前做過心臟手術,放了支架.這些年一直服藥,但情況一直不太好.他的血脂比較高,而且有去年又得了胃竇炎.血壓不高.這幾天幾乎每天都犯病,在附近找了小診所打生脈和丹參六天也不見效.犯病時他說他那一陣心里特別害怕,應該是所謂的心悸吧.看著父親受著這樣的折磨我的心里特別難受!但又無能為力.父親是一個很倔強的人,讓他去醫院也不去,其實6月份到現在已經住過兩次院了.他的手上已經沒有地方扎針了.由于他長年服藥頭發掉了許多,身體里邊毒素很大,腳上的毛細血管很多壞死的.所以我很想找一種療效好又副作用小的藥.如果有效的話真是太感激了!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彭大夫!你說的情況都有,有心律失常,降血脂的藥也在吃,造影在手術完后一年做過了,當時休克在手術臺上!父親最近的情況一直不好轉,一家人都天天提心吊膽.難道得了這病就沒有什么辦法了嗎?!希望好心的大夫能多給點建議,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1,建議作個動態心電圖檢查,看看有沒有快速心律失常?2,如果血脂高的很多,可服用他叮類藥物:立普妥。3,不知是否有心絞痛反復發作,如果是,必要時還要做冠脈造影檢查。4,沒有什么所謂特效之藥!要防止亂吃藥。
不知當時冠脈造影情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