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看不,你好,這是專業,br
提問: 脂肪肝、尿血隱等如何治療及注意事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體檢尿檢結果如后 詢診段超聲檢查,超聲提示:脂肪甘.其他如膽囊、膽管、脾臟、胰腺、雙腎、前列腺、膀胱超聲檢查未見異常。血檢:序號 項目名稱 結果 參考值 -------------------------------------- 4 甘油三脂(TG) 4.99 mmol/L 0.33-1.7 18 血小板計數 351X10^9/L 100-30019 血小板平均體積 7.0 fL 9-9.8----------------------------------2 HBsAb 弱陽性(+_)------------------------------------------------尿檢:8 尿隱血(ERY) +13 尿紅細胞(鏡檢) +其他項目正常 敬請醫生診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體檢有血脂高、脂肪肝已幾年,尿有問題是半年內的事●病史:1993年患過甲型肝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目前一般情況:易疲勞,尿頻,尿泡多、白、似洗衣粉泡沫,有時尿痛,尿黃
医师解答: 你好!這是專業在這里是看不好的!快去醫院讓醫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