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清淡,多吃,蔬菜,你好
提問: 請判斷:此項是否屬于手術后的一些正常現象?
病者:男 50歲 已婚病者自2005年8月份做取膽囊手術后,至今約有5個月時間了,其間病者除了有時吃難消化的東西(比如飯偏硬的)后稍有不適外,基本沒有其他不良反應.但近兩周來,病者能感覺到傷口處有刺痛或一陣疼痛(此處所指的傷口并非肚皮上的傷口,而是內臟割膽處的傷口); 請問:這些會不會是手術后傷口沒清理好導致的的呢?還是其他方面造成的?另外除了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以外,還要哪些其他方面要多加注意的?請特指出來!以上問題有勞各位醫師們及社會有經驗的人士賜教、指點。謝謝!祝各位 新春快樂! 身體健康!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這種認為是不可能 的,可能還是你的精神因素導致的.    飲食一定要以清淡的為主,同時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勞逸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