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很好,你可以,回答者
提問: 請問耳鳴也是病嗎?主要是有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有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每天每分鐘都能聽到耳邊有像蟬一樣的鳴叫聲,偶爾還會有很尖銳的感覺,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做夢,只要一睡著就開始了,一直到醒來,睡很長時間還是感覺很困,請問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病呢?耳鳴主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有什么好的治療效果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已經有6-7年時間了,一直這樣●目前一般情況:耳鳴越來越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
医师解答: 你好: 按照你提供的情況來分析,你屬于這樣的: 1.西醫:神經衰弱 2.中醫:肝腎陰虛、心腎不交 我建議你服用一段時間的調節神經的藥物和補益肝腎的中藥,如: 谷維素片2片/維生素B12片/刺五加片3片/ 神衰果素片2片3次/日。 加服:杞菊地黃丸或六味地黃丸 你可以試用上述藥物進行15天的治療,會取得很好的療效的。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