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你去,抗生素,我的,如果你
提問: 肚子痛該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肚子右側與肚臍平行的位置,按時痛,按完了松手時還痛,但痛疼不厲害,不按壓不痛,敲擊沒有漲氣的聲音,不知是什么毛病?該吃什么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周●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看醫生●病史:無●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你好: 按照你提供的情況來看。你和有可能是患有:闌尾炎。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如你不方便的話,可以先服用一些抗生素和對癥治療。如:青霉素、阿莫西林、頭孢菌素、慶大霉素等,如果疼痛可以服用654-2片。也可以選用輸液大量的抗生素。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后再用。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