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你去,性病,不是,br
提問: 左側(身體前方并非背后)部位疼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關于腰部左側(身體前方并非背后)部位疼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2月左右至今●目前一般情況:饑餓或早晚睡覺時該處微微脹痛或者刺痛,越是饑餓或者胃不舒服疼痛更明顯,但疼痛都還能忍受,●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疼痛具體部位就是前胸肚臍和盆骨之間位置,左側部分(有時候右側也有點,但幾乎很少),個人懷疑是結石,曾就此問題在10月份左右專門去省級醫院查過腎部和十二指腸B超,驗血驗尿及便,醫生說都是正常的,說是腸子問題,給我開了一些調整腸內細菌的藥,吃了一半左右基本無效,就沒吃完,現在仍然腰部不時疼痛,一天微微疼痛幾次,而且跑步時該處疼痛得無法繼續跑下去,但如廁時毫無任何感覺。●其它:請問我還需要檢查什么以確診這個病癥,網上有人似乎也是左側腰痛,懷疑是腰椎疾病,我也是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但我的疼痛部位是前面而非背部,需要到哪個科室進行檢查,以及檢查那些方面的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另外本人并無任何不良性生活史,應該和性病之類無關吧!查尿和血都沒有問題,B超腎部也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你去檢查一下脾臟。
你好: 應該不是性病類的。請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