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可能,我的,阿托品,你好,有什么
提問: 我試過三次比較嚴重的胃痛啊!
第一次是在5年前左右,第二次在2年前左右,最近一次在前幾天,不知道為什么突然之間腹部上方隱隱作痛了,臉色會變得蒼白,流汗,吃了止痛藥15分鐘就會好了,最近一次就特別嚴重,雖然吃了止痛藥,但過了半個小時就失效了,又重新痛了,搞到還嘔吐,嘔吐完就完全沒事了,我的胃有什么問題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應該是急性胃痙攣,用什么藥好啊?
医师解答: 主要是由于飲食不規律、受涼所致。平時要注意飲食規律、膳食平衡,盡量別讓胃著涼。
你好: 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心電圖、肝膽B超和胃鏡檢查,排除一下心肌缺血、膽道蛔蟲。如果都沒有什么問題,(胃鏡檢查很有可能是胃炎,這個除外),那你很有可能就是急性胃痙攣,就是由于各種原因引起的胃強烈的收縮,這個癥狀時間一般不會很長。發作的次數也不是很頻繁。我這樣給你解釋你能明白么?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你好: 如果是急性胃痙攣,那可以使用654-2片或顛茄片或阿托品片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