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你的,如果你,刺激性,西米替丁
提問: 反酸水
●患者性別:男 請問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時反酸水 有時還會被 嗆醒了 而且很難受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以前從來沒有過 ●患者年齡:34
医师解答: 你好: 按照你說的情況來分析,你很可能患有胃炎,你可以去醫院做胃鏡檢查一下,可以確診的,那是由于胃里有炎癥,致使胃分泌的胃酸過多,正常情況下胃部分泌的胃酸是幫助消化的,但是由于各種原因如(炎癥)導致胃酸分泌失衡,多則是你上述的情況,少則消化不良和消化緩慢。總之,不管多少都不正常。 如果你現在不想去做檢查,可以口服:西米替丁或雷尼替丁或奧美啦唑膠囊,會很快緩解你的癥狀的。 再一個你的飲食要禁止喝酒和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減少對胃黏膜的刺激性,減少胃里的炎癥,有助于縮短病程。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