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建議繼續檢查確定,懷疑肢段,檢測出肢端,br
提問: 每天清早手指腫脹,并有增粗和增大的表現。那核磁共振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清早手指腫脹,并且有手指增粗和手指關節增大的表現。枕凸突出。皮膚變黑。視力下降。這是不是肢段肥大的早期表現呢?那核磁共振查出的結果能不能確診肢端肥大癥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有2年●目前一般情況:每天清早手指腫脹,并且有手指增粗和手指關節增大的表現。枕凸突出。皮膚變黑。視力下降。這是不是肢段肥大的早期表現呢?那核磁共振查出的結果能不能確診肢端肥大癥呢●病史:無其他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確診●輔助檢查:核磁查腦垂體●其它: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懷疑有肢端肥大癥做什么檢查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核磁是否能檢測出肢端肥大呢!那價格大概是多少呢!而且肢端肥大癥的早期癥狀是什么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如果自己懷疑得了肢端肥大癥要做哪幾項檢查可以診斷呢??有專家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提供的資料不能懷疑肢段肥大,建議繼續檢查確定。
核磁不能檢測出肢端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