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我的,自己的,我是,我想
提問: 椎間盤膨出日常應注意什么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我最近常常感到向正前方彎腰后再直起來很腰部酸痛,做家務時間長了也有這樣的感覺。在醫院做ct診斷為腰椎l3-4/4-5輕度膨出,其它均正常。我只有30歲,平時很健康,也很自信,這樣一來,自己心理負擔很重。請問醫生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在家能彎腰干家務活嗎?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對病情有影響嗎?平時什么姿勢對腰椎恢復有幫助?做可以什么樣的運動來幫助腰椎恢復呢?晚上睡覺要用什么姿勢好呢?醫生,請您幫幫我吧!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加強背部肌肉鍛煉.避免久坐.平躺最好.
hz05小妹妹,你好!我那在銀行工作的兒子比你小幾歲,但身高倒是有一米八五。看到你在痛苦中“煎熬”,我很揪心!我們是同病相憐,我今年56歲,男性,因設計院改制現退休在家。除以上會員給出的建議外,我想和你談談我的切身體會:我是1994年查出患病,因為害怕手術——腰椎處上下神經密布,手術不慎可能致下身癱瘓,一直沒有敢去醫院。每年發病時節只是去醫院做一些保守治療,但也僅僅是牽引和推拿。必須要注意牽引的力度特別關鍵,不要死板按照醫院所謂的什么按體重幾分之幾來決定拉力,而是要隨著自己的病情發展和舒適程度來決定拉力。而牽引過以后即刻投入推拿,要知道推拿是不可能將突出的骨刺再推回去的,此舉也就是將因患病長期伸展不直而引起的單側腰和臀大肌痙攣球結處揉開,一般經過一個月左右基本痊愈。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祝你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