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新年,好了,你是,和我
提問: 一直拉肚子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9歲我老爸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拉肚子,后來吃了喇叭正露丸,沒有好轉,今天持續拉,而且發展為肚子很痛,也吃了黃蓮素,還是沒用,我爸爸經?嶗親櫻嗆萇儆型吹睦骱Φ模迷趺窗歟砍孕┦裁匆┠苤棺《親猶酆屠親櫻?
第一次問題補充:他不太愿意去醫院,我說過了但是沒用,所以上來問問。他平時每天會排便2,3次。只有一次或者沒有不好的便,一般都是成形的。好像是把一次可以排清的分了幾次排清。而前天拉肚子,腹痛的原因是喝了半瓶葡萄酒還有一瓶啤酒,又吃了些海鮮。所以肚子開始不舒服了。到現在還是很難受。不能介紹一些藥嗎?除了喇叭正露丸還有黃連素之外的??
医师解答: 你老爸經常拉肚子,并且應用抗生素效果不明顯,而他已經59歲了,最好陪他到醫院里查一下,做直腸鏡或纖維結腸鏡等檢查,以排除或確診引起腹瀉的病因。 祝他早日康復,新年快樂!
我爸以前也拉肚子,一天10多次便稀,后來吃了纖百靈(北京寶健產品)后好了,如果也是這種癥狀我建議你爸試一下。 告訴我你是哪里的?也可以和我QQ283456110聯系,我告訴你買的地方。
你好!他會不會吃壞了肚子,最好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了腸炎!祝你爸爸早日康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