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我的,你的,并不,孝道
提問: 便秘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
医师解答: 不是做廣告 我媽媽在吃鹽水瓶好象有一定效果
露雨仙蒙,你好!首先對你的孝道表示贊賞,“是藥三分毒”,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二則成功治愈便秘的食療小秘方: 1)取顆粒飽滿的大豆1000克,食鹽100克,用適量水加熱,將鹽化開泡豆子。爾后將豆子晾干,炒熟。每日飯前和晚睡前,嚼食60粒左右。牙齒不好者,可將豆子壓碎再吃。   2)每天清晨洗漱后,生吞黑豆49粒。方法:涼開水將豆子洗凈后,溫開水送下。豆子在胃內并不消化,第2天隨大便排出。此方除治便秘外,長期服用,還有明目補腎的作用。 上述兩則秘方,對你媽媽絕對沒有副作用。如果滿意我的回答,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