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成了,肌酐,已有,而不
提問: 急啊!這到底是什么病?
您好!我爸爸1月22日晚開始出現胃脹痛,吃了胃藥到24號仍是未見好轉,去醫院看后吊了兩天點滴,也拿了藥吃,醫生說是慢性胃炎. 以前他從沒有胃不舒服,24號當天晚上雙腳腫起來,還有很多紫色的小指般大小的斑,會癢. 早晨起來胃脹的現象有好轉,但吃過飯后又是很脹痛,比前幾天嚴重點. 今天26號去醫院照了B超,結果正常.以下是尿液檢查結果不正常項:潛血 1+ 蛋白 1+以下是驗血不正常項:血小板 302 10E9/L 100-300 H血小板平均體積 6.3 fl 10.0-15.0 L至今還有胃輕脹痛,紫斑未消.請問這是什么病? 要如何治療? 以后要注意哪方面?多謝!
医师解答: 趕快到醫院去檢查吧,至少應檢查血生化,因為尿里已有蛋白和血了,會不會有腎病引起的胃腸道反應,充血、水腫而不能接受食物。總之,應重視它,全面檢查腎功是必要的。
如果真的是腎病,建議做腎穿,看看到底是哪種類型的。要抓緊時間治療,不能耽誤,成了慢性就難辦了。
如果出現尿蛋白和潛血說明腎臟出現問題了,應該到醫院去檢查腎功,看血肌酐是否升高,因為很多患者在出現肌酐增高時都會有胃腸道的反應,如惡心、嘔吐等,往往會誤診為膽囊炎或胃腸炎,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