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霉素,西沙,胃炎,吉林
提問: 如何有效逆轉異型增生?
我父親52歲,經胃鏡及賁門黏膜活檢診斷出淺表性胃炎、賁門黏膜慢性炎和灶性區域輕度異型增生,請問該如何治療?我特別擔心異型增生會進一步發展,現在服胃復春,嗎丁啉,泮托拉唑鈉腸溶膠囊,這樣服藥有不妥之處嗎?對異型增生的逆轉有效嗎?我看到這樣一個中藥方,是有效治療慢性萎縮胃炎伴重度異型增生的:黨參15克,沙參15克,黃芪15克,麥冬12克半夏9克,白術9克,紅花6克,蒲公英30克,白花蛇舌草30克,丹參30克,砂仁3克,桔梗6克,枳實10克烏賊骨30克,我想請教這些藥對于我父親的病是否過重,需要作些什么樣的修改合適,另外能否推薦一些好藥?摩羅丹、丹桂香和胃復春哪個療效更好?能一起吃嗎?打擾您了,萬分感謝。胃鏡檢查賁門口黏膜充血,表面糜爛,胃黏膜充血,紅白相間,蠕動可,未見潰瘍,病理報告是賁門口肉眼所見粟粒大組織2個.
医师解答: 1、奧美拉唑+麗珠得樂或胃樂新(可以在胃上形成一層?つぁ⒁種坡菪鵲茸饔茫?甲硝唑+克拉霉素(+西沙必利)連用28天可以治愈。2、徐柳氮4號一個療程也治愈了。 奧美拉唑是質子泵類藥主要功能是抑制酸是目前治療十二指腸潰瘍胃炎的首選藥、甲硝唑消炎藥、克拉霉素胃動力藥                        吉林鵬程胃腸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