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你好,有什么,病人
提問: 請求醫師繼續進來看看!
父親在吃飯時會覺得身體發熱(像火燒那樣,還會冒汗),但休息一會又沒什么事,還有他的背部兩邊神經有時候會疼,這些都是這幾天才發生的, 請教醫師這些癥狀是不是心功能不全的癥狀? 因為很愛我父親,而家里又不是很有錢,只能問清楚問題才去醫院治療,望醫師見諒!原問題2:請問醫師什么是嚴重影響到心臟血液動力學改變,父親現在有腳有水腫,肚子有點漲疼,乏力,心外科醫生說只要加強利尿,血銓可以吃藥,但事,現在每天已經吃兩次速尿藥了,還是這樣,請問如何處理好?原問題1:我父親10年前做過風心病手術,一切良好,但從今個月初起有氣促,夜晚呼吸比較苦難,去醫院檢查超聲發現左心房有一血塊(大約占據半個左心房),經醫生詢問,發現原來在1年前開始忘記吃(華法林鈉片)而吃了(阿司匹林),現在心內科的醫生建議做手術,但去心外科的醫生又說這情況一般不用做手術,現在請問這種情況一定要做手術嗎?望各位醫師幫忙說說!!小女子萬分感謝大家!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父親的INR是1.46 PT-A是59% PT.是18 sec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醫師這種情況大約多久才能解除?還有,現在父親這個樣子不行的,能不能去打速尿針來加強利尿?第三次問題補充:我還想請問醫師父親現在的癥狀(腳水腫,腹漲疼,乏力,吃飯沒胃口)這些問題是血塊所造成 還是 心功能不全 所造成的?速尿藥是昨天看醫生時吩咐說1天吃2次速尿片,但現在水腫等依然存在,好像還比昨天嚴重, 請教醫師現在這情況是要求醫生打速尿針,還是繼續在家吃藥,休息?
第一次問題補充:記起前幾天看過腸胃科醫生說父親有慢性胃炎,請問醫師胃炎是這癥狀嗎? 治療胃炎的藥(蘭悉多-蘭索拉唑片)這種藥會對心臟或和華法林有沖突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還有一個問題請教彭醫師.父親以后是不是不能再操撈,例如上樓梯那些,做家務那些, 因為有位心內科醫生說怕父親左心房的巨大血塊會掉下,引起中風!
第三次問題補充:謝謝彭醫師的幫忙,我也放心了很多,望彭醫師能留一聯系的辦法! 希望彭醫師事事順境,生日健康!
医师解答: 你好:很理解你的心情! 你說的這兩個癥狀不是心功能不全的癥狀,什么原因引起還不好判斷。
你要著急,病人的情況需要慢慢調理,特別要讓病人減輕思想負擔。
你好:慢性胃炎也不會有這些癥狀!蘭索拉唑與心臟和華發林一般沒有什么沖突.
你好:今后一定要注意?;ば墓δ?!千萬不能勞累,樓太高也不行!輕微的活動和家務可以干點,也要根據心功能情況決定.巨大血栓不容易脫落。
你好:我的電腦整天都在我的面前,有什么問題就發帖子,我就看到了。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