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病,角膜,有一定,治好,量少
提問: 眼源性頭痛?神經性頭痛?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 我看書或者看電視后眼睛發紅,結膜嚴重充血,有時還有頭痛癥狀.而我的朋友卻一點事都沒有.這幾年來,因為工作緊張無序,飲食無規律,又有胃炎,而且體質非常虛弱. 平時上網或者看書,看電視后前額酸脹不適,眼睛發紅,結膜充血.我經常頭痛,一般是在看書、電視、上網或這思考生氣時會發作,頭痛部位主要在前額、眼眶、頭頂兩側太陽穴附近,以及后腦。 頭痛一年,先后作過腦電圖,腦血流圖,頸椎X線,血常規,腦多譜樂等檢測均無異常.內科醫師排除了內科疾病引發頭痛的可能.建議檢查五官,經眼科醫師多次檢查,有結膜炎,角膜炎,屈光不正,眼壓正常.不能肯定是由于眼睛引起的頭痛. 懇請專家回答?不勝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謝下面朋友的回答:希望還有更多的專家回答,我的情況究竟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1首先治眼病把角膜,結膜炎.屈光調正后可能頭痛就好了.      2盡量少看電視少上網因熒光傷眼.精神放松少看書.休息治療眼病.      3如果眼病治好仍頭痛.就治神精性頭痛.因眼病也頭痛.  
可能和眼病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