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同房,不是很,小球,大夫
提問: 腎盂腎炎
雙腎多發性結石,最大0.8*0.6cm,無疼痛感。潛血+++,持續時間近兩個月。反復發高燒,期間血常規、尿常規中白細胞增高。前天(三甲醫院)尿沉渣:紅細胞+++,白細胞+;無管型,紅細胞總數550000(正常小于8000),紅細胞形態屬均一型,蛋白質定性(—)。醫生說是結石引起的感染,腎盂腎炎,又給開了一堆先鋒類的針劑。請問:我該如何治療?因為前面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用過菌必治、左氧氟沙星、頭孢哌酮、西索米星等,潛血一直消不掉。我懷疑自己用多了抗生素已經抗藥了。后吃中藥治療,潛血明顯好轉,只有一個+了,但一發燒又變成了+++。另外請問治療期間可以同房嗎?
医师解答: 中醫治療改變結石體質,同時排石溶石治療.同時積極治療腎盂腎炎避免引起腎小球腎炎.治療期間最好不要同房.早日康復.如有什么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
消炎藥用兩周要換的 平時多喝水。 腎盂腎炎如果不是很嚴重 無須治療 每天飲水7000毫升可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