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甲硝唑,阿莫西林,抗生素,你好
提問: 關于整腸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大便軟軟想吃整腸生看看,如果要吃整腸生,有沒有什么人不適合吃整腸生的? 應該怎么吃好,吃幾天才能看到效果?才能知道對不對我的癥狀?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要吃幾天才能算是對癥有效果了呀??抗生素有那些呀?
第二次問題補充:看來大家都忙著過新年沒空上來呀,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第三次問題補充:每天大便1次,很少有多次, 大概都是在早上多,就是大便軟軟的沒形狀,不過不是瀉的那種,還有就是量也不是很多,顏色有時候是草色有時候黃色,有時候食物好象還沒徹底消化,比如吃了紅棗和西紅柿,大便時皮都沒消化胃寒血熱,沒胃病,有時候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零食,第2天大便感覺更差了點,有時候肚子還有點微痛的感覺不過不持久,一下子,胃口總體來說還可以,不挑食,一餐三頓都還準時,前段時間吃了些香砂養胃丸,也沒什么用,看過西醫中醫吃了藥一點效果也沒有,沒做過什么儀器檢查如果晚上做事情或睡覺的晚  睡眠時間不夠,腸胃大便也更差了,有時候早上吃完早餐后肚子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医师解答: 整腸生是一種生物菌制劑,主要用于胃腸道功能紊亂和菌群失調。因為生物菌與抗生素一起服用時會被殺滅,所以不宜同時服用。
你好!整腸生可先服一周,如有效后可再服用。 抗生素種類很多,如阿莫西林、頭孢唑啉鈉、氟哌酸、阿奇霉素、甲硝唑等。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介紹,你只是胃腸道功差,無腹瀉已不是胃腸道菌群失調不宜吃整腸生,建議你口服六味地黃丸一周以后好了.
清詳細敘述你的相關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