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能,心血管,思想,應該考慮,就會好起來
提問: 彭大夫幫幫我
患者年齡:20●輔助檢查:心臟彩超 心電圖N遍 24小時監控帶個2個腦部核磁共振 醫生您幫我分析一下這是什么病 我心臟就是不舒服 早博也有 心悸也有 有時候胸前區還隱疼 我3個月前住過院 彩超正常 24小時動態說有早博 但醫院說早博不嚴重 不用治療 做心電圖有時候竇性心動過速 120多 之后就讓我出院了 可是我這還沒好 天天心臟不舒服 不能正常生活 動不動心跳地快 有時候一個勁的早博 運動完心臟也不舒服 心臟割登割登的是長事 還迷糊 老感覺心臟要停了 不行了 看什么都有點不真實感 還乏力心還老感覺顫動 有時候氣短 說吐就吐 有時候查點打120 我這是什么病啊醫生 救救我吧 我天天活在恐懼中 知道什么病我好去治療啊 無奈了
医师解答: 應該考慮心血管神經官能癥,首先要消除思想壓力,在醫生指導下治療,慢慢就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