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你的,注意,合心,心率
提問: 關于心肌橋的治療
1.心肌橋的病應該吃哪些藥物比較合適?2.目前醫生為我開了貝他樂克與合心爽,需不需要吃其他藥物?3.如果作手術有沒有危險,我是屬于先天性的?4.希望能告訴我一些關于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問題,比如飲食,保健等?
医师解答: 心肌橋是先天性的,在心臟收縮時心肌橋壓迫冠脈導致心臟缺血癥狀,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如果有癥狀還是應該手術治療的.
你好:冠狀動脈某一段走行于心肌內,稱為冠脈肌橋。心臟收縮期肌橋部位引起狹窄血留受阻。根據收縮期狹窄程度,可分為3級,小于50%為1級,常無癥狀,狹窄50%--75%為2級,可有心肌缺血和心絞痛,狹窄大于75%為3級,多有心絞痛癥狀。 1級無須治療,2級選用被他受體阻斷劑,減輕壓迫。3級主張手術治療。 如果你的肌橋為1,2級,可服用貝他樂克與合心爽治療,但要注意心率情況。不需要吃其他藥物! 肌橋是先天發育,手術比較安全,一般釋解手術就可以了。 日常生活注意不要做劇烈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