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血尿,病理,形式,目前
提問: 尿常規有隱血和紅細胞。
請問專家,我反復進行尿常規化驗,結果都是有兩個加號隱血,運動多點加號就會出現3個,鏡下一直是1-2個紅細胞,其他項都正常.尿沉渣、腎功能檢查也都正常,請問我這是什么病?怎么檢查?我平時的感覺就是左腎在運動多點或在坐姿不好時出現墜脹感,也不是十分太疼,就是感覺很不舒服。盼答復,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回答,我想請問一下,隱匿性腎病最終會怎樣?現在需要不需要治療?
第二次問題補充:祝你健康這位朋友你好,非常感謝您,我再麻煩問一下,如果我這病就像你所說的,我不想做活檢,只想吃點藥,您說吃什么藥是最好呢?我很信任中藥,有什么療效好的中成藥嗎?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wjr2884朋友,首先祝你及全家新年快樂!吉祥康樂!!!我去過醫院,當時就是因為腰不舒服去南京軍醫總院檢查的,才發現尿常規有隱血,他們當時沒說有紅細胞,(可能該院沒做鏡下尿檢)初疹醫生說就我現在的隱血不用看醫生,以后常做做尿常規,我回到我們當地第四天就做了一次尿檢,告知有紅細胞1-2,半年多下來了,我做了多次,一直告知有隱血的紅細胞,上次當地醫生讓我吃知柏地黃丸一瓶,去檢查告知沒有紅細胞,隱血只有加減號,可當我停藥一個月去檢查又告訴有紅細胞和2個加號的隱血了,真不知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能是隱匿性腎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慕兄瘟啤?br /> 隱匿性腎病。 若想確診,需做腎活檢。 但目前沒有這個必要。 平時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品。切忌感冒,勞累,無氧運動等。
以目前的狀況需要治療。 腎病的病理很復雜,因人。年齡,血壓,等多方面情況有關,也要看后續的發展 有可能三四十年沒有事, 如果不注意的話,也可能腎衰或尿毒癥。 呵呵。 隱匿性腎炎的尿異常可分為三種形式: 1、以輕度蛋白尿為主,紅細胞少見,一般每項高倍視野少于5個,此種形式多見于微小病變型和輕充系膜增生型。 2、以持續或間斷鏡下血尿為主,無其它異常,相差顯微鏡檢紅細胞以異常為主,多見于輕度系膜增生性腎炎或IgA腎病。 3、兼有蛋白尿及鏡下血尿,此種多見于系膜增殖性腎炎,少數見于局灶性節段性腎小球硬化或膜增殖性腎炎。 要詳確診病理類型,需做腎活檢。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