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了,都不,和我,球友
提問: 媽媽的咳嗽什么時候才能好,請大夫幫幫我!!!
我媽媽最近老是不停的咳,大概有半個多月了,但她咳不是因為感冒而引起的,她吃了好多的消炎藥,和去痰的藥,后來不管用,她去西苑中醫院看,大夫說是她肝、腎、肺都上火引起的,開了好多中藥,可是還是不管用,泄下好多火,挺嚴重的,每天咳得覺都不能睡,現在話也說不出來了.我上網看肺上火不及時看好,會轉成慢性肺炎,還有我姥爺上個月剛去世,死于肺癌,我特別害怕,但是我媽不抽煙,也很少聞煙.希望專家能夠幫助我,我很著急,謝謝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愛蘇72變,春節好!非常巧!你媽媽咳嗽的癥狀和我公公3個月前一樣,吃藥打針都不見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的球友告訴我一個偏方,吃了3副卻好了.下面介紹給你.如下:杏仁1錢,雙皮2錢,五味子2錢,川貝1錢,甘草1錢,茯苓1錢,當歸1錢.用藥方法:首先一次服用泡好的藥,藥渣留下,等三副都用完,將藥渣合在一起服用一次.用藥時間:第一副晚上服,第二副AM服,第三副中午服,服三副藥就見效.在用藥期間,辛,辣,煙,酒等刺激性的食物禁用,并在7天內嚴禁同床,將藥煎好后用冰糖水服用,不論輕重,三天就好.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就點擊"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