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肺炎,話就應當去醫院治療,確診是,頭孢三嗪顯然是不夠
提問: 咳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起初只是干咳,后來發展成發燒,咳痰,偶爾流鼻涕,就寢后咳嗽嚴重 ,氣悶,不能入睡。醫院x射線可見肺紋理增生。曾吃過利菌沙,999感冒靈,神奇止咳沖劑,雙黃連口服液,川貝枇杷止咳液,西瓜霜含片,咽立爽含片。初步診斷為左肺肺炎。輸一天頭孢三嗪,(八支),喝復方甘草溶液,但咳嗽加重,并出現哮鳴,靜臥不能,有痰咯不出,請問如何服藥可改善癥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約有一周●病史:生長在北方,冬天吸入冷空氣后,易咳嗽,易感冒,體質較弱●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利君沙和999感冒靈一般能治愈
医师解答: 如果確診是肺炎的話就應當去醫院治療,看你的情況只輸一天的頭孢三嗪顯然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