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蛋白尿,定量,副作用,效果
提問: 腎病綜合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尿蛋白得到了控制。激素也按量服用。就是有時坐久或是站久了就有會腿脹腰脹,乏力,易累,感覺人虛弱了很多,是否激素的副作用?這個病聽說還難痊愈,易復發,還真是讓人挺憂心的。
医师解答: 腎病綜合征是以三高一低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組癥狀.主要病理變化為腎臟的基地膜損傷導致大量的蛋白尿漏出.蛋白尿對腎臟的損傷是相當大的,一定積極治療.正常的情況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0.15.現在的情況可能是激素的作用.但是激素控制可以出現這樣的情況定量在0.22.如激素在減量或停藥可以出現病情的反復,并且激素的副作用很大.對孩子的生長發育有不良的影響.目前對腎綜治療多以中醫治療為主要的治療方法.我們大量的臨床實驗證明中醫治療效果明顯.我們承諾腎綜患者治療沒有效果不收取醫藥費用.建議現在情況為了避免激素的副作用積極采用中醫治療.如有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