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你可以,你想,你可,中西
提問: 請問肺部出了什么問題?
胸片顯示(有些個字實在認不出來,^○^):胸部對稱,所見肋骨結構完整。兩肺XX(?)尚清晰,兩肺尖(?)胸膜增厚9MM,兩肺紋理增多,石小平X呈發線樣(本句實在無法理出個頭緒),兩隔面低平第十一后肋,心影狹長。兩肺未見活動性病變,(胸膜增厚)心電圖正常。請問有什么問題?該如何對癥下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心后背略有疼痛。尤其左側。躺著時,左胸后有一種沉重感,好像難以起身。呼吸略有氣短感覺。特別是凌晨時分。目前在服用蒲地藍消炎片、氯唑沙宗片和VB1。效果不見佳,起碼不如前段時間服用的中藥(現煎共服五帖十頓)。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能是胸膜炎的原因。建議用消炎藥物進行治療.
你可以咨詢開藥醫生,中西藥能否同時服用。西藥起效沒有你想象中那樣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