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血象,我也,孩子
提問: 我該怎么辦支氣管肺炎打了好多針還是不見好
病人患病已有一個星期郵感冒引起的白細胞增高經常晚上發燒咳喘,無痰打了一周頭孢類的消炎藥不見效請問還沒有沒別的見效快的藥從發病到現在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發燒時間一天兩個小時左右:咳嗽.發燒,喘.診斷為支氣管肺炎我姐姐去大醫院查了胸片也拍了也做了透視醫生讓打頭孢拉啶今天以經打了4天了也沒見好轉而且現在燒的也歷害39.2度了醫生讓發燒就吃撲熱息痛,她現在咳的也歷害每天晚上發燒我該怎么辦這的醫生說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也沒讓住院阿奇霉也打過頭孢三代也打過口服中藥但是都不見好轉啊,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問題后,我也同樣為你著急.孩子血象升高提示有細菌感染,你可以到醫院給孩子做一個藥敏實驗后,再選擇用什么藥.還有就是支氣管肺炎治療上需要一個過程,一般要一個禮拜甚至以上.我的回答你還滿意么?請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