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你好,要有,午睡,有害
提問: 覺得心跳惡心
昨晚覺得心跳,開始血壓高95-140,吃了半顆貝他洛克血壓81-120,還是覺得心跳,一晚上沒睡著,早上起來惡心要吐,我30歲男,平板運動疑是陽性,甲狀腺還未檢查,醫生說是神經性紊亂,配藥烏令膠囊,貝他洛克。醫生幫忙診斷一下。
第一次問題補充: 醫生還配藥鎮定藥說睡不著時吃2顆也就是安眠藥吧,比貝他洛克還有效嗎?,平常睡覺較晚12點以后,中午有午睡習慣1-2小時(午睡太久有壞處嗎?),不睡會覺得睡眠不夠。工作多是腦力勞動,常常在電腦前不動3-4小時,基本沒有鍛煉活動,這是我得這個病的原因嗎?像我這樣我平時應該注意什么。謝謝彭大夫。
第二次問題補充: 剛才忘記問了,早上惡心吐了但沒東西好吐,會是有異常嗎?我每次發病好像都是16天為一個周期,這是巧合吧。謝謝彭大夫
第三次問題補充: 剛才忘記問了,早上惡心吐了但沒東西好吐,會是有異常嗎?我每次發病好像都是16天為一個周期,這是巧合吧。謝謝彭大夫。工作多是腦力勞動,常常在電腦前不動3-4小時,基本沒有鍛煉活動,這是我得這個病的原因嗎?
医师解答: 你好:臨時吃點安定藥物幫助睡眠完全可以。中午睡一覺是個好習慣,不會有害處。要抽時間堅持體育鍛煉。 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保持平和心態,經常要有個好心情,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這些比藥物調整還重要!
你好:醫生的考慮是正確的,注意癥狀好轉后,貝他洛克不要突然停用,要慢慢減量逐漸停下來,防止反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