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你最好,或不,糖尿病,血液
提問: 糖尿病腳指發黑,振動式按摩器可不可以用??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糖尿病十幾年了,腳指頭部分有明顯的變黑情況,想買個振動式的按摩器(不是滾動的那種,這種可能會損傷皮膚容易受傷)來促進血液循環,不知道適不適合??謝謝!!!●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正在打胰島素,血糖、尿糖都挺正常的。一個月前洗澡時把腳指甲給弄傷了,在家不能出門,所以想買個按摩器看能不能使血液循環的更好。
医师解答: 振動式的按摩器對糖尿病足的療效肯定會讓你失望。建議去醫院就診,并加用改善血液循環的藥物,如銀杏葉制劑或復方丹參滴丸等,同時應通過胰島素嚴格控制血糖。
腳指頭部分有明顯的變黑情況是血糖控制不好或不穩定引起的,到正規醫院內科→內分泌科→糖尿病專科檢查治療。
你最好問問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