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也可,外科,你好
提問: 上火?痔瘡?腸胃病?
1個星期前大便時,發現便池帶血,紅色的.好像是和大便分開的,但沒什么感覺,沖廁所時才發現.之前2天只是紙上帶點紅色的,拉完血后2次吧,紙上帶的是干了的血跡也不多.之前我們剛放假,有時上網看電影玩游戲,一直到2點多才睡,早上也是躺到11點.請問是和腸胃或者痔瘡還是上火有關?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小腹有時躺和時發出咕 咕嚕的想,和拉肚子差不多,有時就是排氣吧,但是也不是上廁所,也不拉稀.也不嚴重,躺的合適的話也就不響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沒有 就是有時晚上睡覺平躺時小腹咕 咕嚕想想 不過換個姿勢就沒事了 其他的沒什么不適.就是有點上火 早上起來嘴苦.
第三次問題補充:就是小腹不舒服,和著涼\拉肚子一樣,有時還咕.咕嚕的響.拉血前喝了1大瓶可樂.幾天喝完的,和這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你好.肛裂.痔瘡.都可以,建議看外科醫生.
你的情況可能是痔瘡引起的,也可能胃腸道出血引起的,你現在有什么不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