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喝了,我想,我不,太多
提問: 肚子天天脹
醫生:你好!我的情況如下:我的脾胃一向不太好,大約在1999年開始,經常胃脹,嘔酸(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后來吃羊奶好了很多,然后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又開始胃脹,嘔酸(很經常的),有一段時間經常覺得左肋有點脹痛,看過醫生說是慢性胃炎和結腸的問題,(我比較容易拉肚子),2005年5月份開始,(我現在一直有吃羊奶),突然胃脹(脹氣)得要命,后來吃中藥好了很多,但一直都沒有全好(直到現在),基本大多數時間總有脹氣,吃中藥也沒能好,我每天都好難受,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胃脹很正常的因為吃的太多而又老不活動的時候?嵊形剛偷某魷值?你可能是比較特殊.因為我不知道為什么在喝了羊奶之后就好多了我想可能是心理作用,以為可能你喝了羊奶之后不再進食別的東西了奶是流體所以你覺得不怎么脹 我覺得還是應該多做一些運動.看在適當的運動之后是否會有所緩解,如每天堅持跑步等等/如果這些運動之后病情沒有好轉的話那么你可以嘗試一下去醫院做個全身的檢查重點還是胃腸可以做個胃鏡什么的不過能不做最好不要做因為做胃鏡其實傷害也挺大的也可能導致不想進食或者胃脹
吃點蘿卜子吧!它對消脹氣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