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癌,方法,展期,你可以,你去
提問: 我的女友她才24歲,得了早期胃癌,請問能徹底地治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痛,自發病以來醫院經常用藥品針劑來讓她睡覺。我很想知道她的病情能徹底治愈嗎?治愈了以后是不是還有在生命時間上還有限制?●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至今已有十天左右了。●目前一般情況:在她醒的時候,我也感覺她好像很累,經常地打哈欠。就在前些天她還進了一次監護室。●病史:在發病前,也經常地胃痛,只是去了醫院開了些藥吃。●其它:她平常的生活極為不規律,什么時候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在未發病前,她就經常地打哈欠。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很想知道就算治愈了,是不是還存在著生命時間上的限制?我很想有她陪著我一起走完這一生,這一生,很想,很想............
医师解答: 早期如果沒有擴散轉移,體質好,營養支持療法得當,通過手術配合化療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以現在的醫療技術,應該沒有問題。
心情快輕松,積極治療,會好的,新年快樂!
我建議你去實行手術治療,它為目前治療胃癌的主要方法,也是唯一可能治愈進展期胃癌的手段。因此對胃癌的手術治療應采取積極態度,只要病人全身情況允可無明確的遠處轉移時均應施行剖腹手術。 至于手術的危險性,你可以去醫院或其它醫療機構去詢問會比較的準一點,這樣有助于你們對治療方法的把握程度。。。
轉大醫院
可以手術治療.
手術治療較好,如果沒有擴散應該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