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你好,比重,患者,植物
提問: 我爸爸每天晚上都感覺渴的不行,每晚都喝大量的水,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爸爸以前由于從樹上掉下來,腦和后背著地,七竅流血,導致腦出血,腦積水,現又耳聾了,過了四五年了,現在他自已說每天晚上都感覺渴的不行,睡前都要準備一大茶壺水,每晚都喝大量的水.他懷疑是肝有毛病,請問我爸爸的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醫治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爸爸以前由于從樹上掉下來,腦和后背著地,七竅流血,導致腦出血,腦積水,當時就雙耳聾了,當時住院住了二個月.現在已經過了9年了,出院初期也沒什么,后來他自已說每天半夜里上都感覺渴的不行,喝多少水都覺的不管用,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準備好多水,每天半夜里都會起來喝大量的水.他懷疑是肝有毛病,請問我爸爸的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醫治嗎?現在一直服用一些防止心,血管方面的藥,如維腦絡通等藥.自從出院后可能是小腦受到傷害走路有點不平衡,走路時左右有點晃,平時還能做點家務!吃飯的量還可以!住院期間鼻里經常流一些黃色的液體(醫生說是的腦積水).而且對于黃胺類藥有反應.
第二次問題補充:首先謝謝倆位專家的關注!我爸爸自我記事起,吃飯的量就很好的,而且從不挑食,身體也屬于偏瘦型,我知道糖尿病有三多一少的癥狀。請問假如排除了是糖尿病外還請專家談我爸爸每晚口渴的原因!因為我爸爸他好相白天不怎么有這種口渴的感覺,就是說和每天晚上,特別是半夜里口渴,而且感覺喝多少水后還是感覺渴!索每天晚上睡前他都準備足有6斤水。我想糖尿病不是這種癥狀吧!還請專家們關注我的問題,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首先謝謝各位專家和網友的建議!幾年前做過血糖檢杳,已排除了血糖的可能.請問根據我爸爸的癥狀還其它可能嗎?請各位專家和網友各抒已見!
医师解答: 這是由肺中津液不足引起的.用沙參15克.玉竹15克.百合15克.花粉15克.石斛15克.天門冬10克.麥門冬10克.毛根30克.山芋10克.黃芪30克.滑石18克.甘草3克.銀耳30克.大棗6個.煎湯喝.日3次(1付)一般3到5付就會好轉
不知患者尿量如何?腦外傷后可以損及丘腦\下丘腦中樞植物神經系統,繼發植物神經紊亂,可以出現煩渴等;也可以繼發尿崩癥,建議患者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注意觀察24小時尿量,尿比重等.
你為什么不去醫院看看哪!
你好:1,首先注意是否有--尿崩癥!尿崩癥的主要臨床表現:大多數病人均有多飲、煩渴、多尿。夜尿顯著。此病需要到醫院內分泌科檢查確診!如果尿比重低于1.006者應考慮本癥。 尿崩癥分為原發和繼發兩類。嚴重的嚴重的腦外傷后,可以引起尿崩癥。 2,神經性多飲,正常人可能因為神經性多飲導致多飲多尿,因為主動的多飲水,體內液體量增加,尿量自然增加,
你好:我看你父親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和壯腰建腎丸 看效果如何.同時在測空腹的血糖看是否有問題的.
這首先要靠女下丘腦綜合癥,因為有明顯的腦外傷史,另外在排尿多的情況下,你該多喝鹽開水,否則單純補水會因血漿膠體滲透壓下降,而出現水利尿,越喝水越口干.
是陰虛火熱的原因@可用中成藥;六味地黃丸和大補陰丸治療@
1.先檢查血糖
空腹血糖化驗最重要的,馬上去看醫生 .
你好:你父親患了干燥癥,西醫治療較困難,只有用中醫調整治療,目前我接診此種病例5例,治療效果還不錯,若需用我的處方治療請與放心醫苑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