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心衰,有可能,血栓,不容易
提問: 請問醫師地高辛片和感冒藥康泰克有沖突嗎?
我見說明書了寫和洋地黃苷類有沖突就是地高辛片的那個洋地黃嗎?昨日下午和父親去打了兩個速尿針,精神很了好多,也沒有乏力感,可是腳部水腫依然存在,還需要打速尿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想請問醫師巨大血栓會是什么情況而脫落?我現在無事無刻很都很擔心這事!!!還有,為什么既然血栓這么危險?心外科的專家還是建議藥物治療最好?而不做手術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現在父親還有腳腫的問題.求問醫師這情況怎么辦?去醫院看醫生就只會說加強速尿,但現在已經是每天吃兩粒速尿藥了,還是這樣??又快過年了,很怕過年其間又沒好醫生!! 現在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地高辛屬于洋地黃類藥物,康泰克還是不用為好。速尿針劑用的不要太頻繁,防止電解質紊亂!什么時候用還要聽醫生的!
你好:巨大血栓一般不容易脫落,有可能逐漸會小一點。根據患者情況,還是不手術為好?⒘忠歡岢址茫荒茉僂S謾?br /> 你好:心衰糾正以后水腫會消失。必要時可加服:安體舒通(利尿劑),但一定要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自己不要亂用。 目前最好多臥床休息,減輕心臟負擔,每天要記錄尿量,低鹽飲食,喝水量適當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