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乙肝病毒,你是否,脂肪肝,原因
提問: 有關谷丙轉氨酶的升高
您好,我今年27歲,體重在今年有明顯上漲,最近,去醫院驗血,得知自己谷丙轉氨酶是58,自己很害怕,于是去做了B超,得知自己得了中度的脂肪肝,醫生給我開了藥,您說,我的谷丙轉氨酶高,是不是因為得了脂肪肝的原因呢?謝謝大夫!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做了乙肝五項了,一切正常,但是醫生沒有給我準確回答,說是轉氨酶高是脂肪肝引起的,讓我很疑惑!
医师解答: 你是否做過乙肝五項檢查?如果沒有感染乙肝病毒,就是脂肪肝的原因引起的升高,如果有乙肝,則可能是乙肝病毒對肝細胞的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