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眼部,心急,就可以,血管
提問: 腦血管順應性差腰椎增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拍片子,結果顯示為第二到第五腰椎關節增生,貼藥膏治療并輔以理療,近期發現腰部有活動小塊,無痛感.病人為教師,職業關系患有頸椎病,常年關節以下手臂麻木,伴有腰部疼痛.查出有腦血管順應性差,頸椎痙攣,神經官能癥,近日有失眠現象,視物不清,今晚左眼輕微出血,現在正采用一般口服藥物治療,懇請專家給一個較好的治療建議,以及以后應注意的事項.
第一次問題補充:拍片顯示第二到第五腰椎關節增生(常年腰痛),經理療與貼藥膏治療,近期腰部出現活動小塊,無痛感,可能是什么?腦血管順應性差,頸椎痙攣,神經官能癥(易躁,情緒不穩定),近兩日出現失眠現象,視物不清,左眼輕微出血,又是什么?我非常著急,媽媽的健康對我來說再重要不過,求求醫生能給與幫助.
医师解答: 對于疾病的治療不能心急,一定要堅持,遵現在的治療就可以。
這應該是眼部血管破裂所致,一定要到眼科明確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