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持之以恒,人做,多喝,你好
提問: 腎結石
醫生你好: 我有腎結石吃了好多藥,震過好幾次石都沒用.我的結石在腎和輸尿管的連接處,請問一定要開刀嗎?我好象聽說不開刀也可以,請問是什么辦法?很急請醫生詳細回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謝謝你的回答,但我爸死都不肯開刀,他說腎上開刀就等于變成廢人了.我和我的親戚都勸過他都沒用,請您給我提點好方法. 謝謝!!!
医师解答: 很多人做過手術也沒有變成廢人呀,但做了手術也不能保證完全康復,聽說結石易復發,那就要持之以恒,改變生活習慣,多喝開水,多跳繩
你好.失敗一次又一次.還想失敗.只有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